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调查

  表面禁行实际给通行

  磨先生被收过路费的地方,其实并不是收费站。记者实际查看后发现,省道323线的两市县交接的山坳,其实只堆了两个巨大的水泥墩,小汽车能顺利通过,也能容纳大货车通行,但水泥墩上有一根活动的铁杆限高,大货车要通过,需要旁边简易棚的看守人员站到水泥墩上手动抬杆。

  从桂平市金田镇开始往紫荆镇到数十公里路段,记者发现大部分路段已经铺设水泥路面,仅有小部分路段还在施工,但不影响车辆通行。这数十公里路段,记者并没有发现对货车有限行标示牌。可在磨先生反映被收费的关卡前,却有桂平市公路管理局的一个告示牌,表明3.5米高以上的货车,禁止通行。大货车开到这里,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在连续多日的蹲点守候,记者发现该处并不是所有的货车都不给通行。如,拉砂、水泥等铺路的泥头车可通行,当地的小型货车也可通行,但拉有货物的长货车、挂车就不给通行。

  按照桂平市公路管理局的限行牌,是否超过3.5米高度的货车,都一律不给通过关卡呢?1月21日下午6时多,记者在距离该关卡附近的空地上,看见几辆等待通行的大货车。一辆南宁牌照的货车司机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当天上午到达,但守住关卡的人白天不给货车通过,他一直等候到下午6时多,被告知到晚上10时多才放行。

  让黄先生有点意外的是,当天晚上8时多就得以提前放行。据黄先生称,他被要求交纳了100元过路费。

  1月21日晚,在黄先生的货车经过关卡后,记者一直守候到晚上10时多,发现不少本应限行的货车,只要司机与守关卡的人“交涉”后,均可通过。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货车司机 货车通行 桂平市 关卡 大货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