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扮落难骑士骗钱 成都骑友怒砸"假骑友"自行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扮落难骑士骗钱 成都骑友怒砸

一名成都的骑友怒砸“假骑友”的自行车。

扮落难骑士骗钱 成都骑友怒砸

“假骑友”的背包里放的是塑料管。

起案底

在绵阳扮“落难骑士”两人半月“纯收入”7800元

昨日,记者了解到,跟踪调查两个月的这拨“假骑士”,除了在成都街头要钱行骗,他们中的两人还在绵阳涪江二桥附近行乞要钱,并被警方挡获。昨晚,记者拿到了当时绵阳电视台《天天800报道》就此事的新闻视频。

面对镜头,一位男子向警方承认,他们扮成骑友搭车到绵阳行骗,在绵阳只呆了两天。在两人随身携带的一张银行卡上,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的民警调取交易记录后发现:2014年12月25日,存入500元;2015年1月2日,存入2000元;2015年1月11日,存入4000元;2015年1月12日,存入1300元。两人交代,这些存入银行卡的钱都是两人乞讨后,除去日常开销的“纯利润”。半个月时间,“收入”达到了7800元。

“每天最多可以要到六七百元,最少也有两三百元。”一位男子对着镜头说,他们想出这招,是“想偷懒,不做事”。

逮现行

骑着名牌山地自行车,配上专业的骑游装备,贵州的6位“落难骑友”站在成都寒风中,向过往的车辆讨要盒饭、水钱和香烟。华西都市报记者对这6人跟踪调查两个多月,目睹了他们行乞的全过程……(本报10日9版曾报道)

昨日,因为没有受害者报案,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据记者了解,就这一伙人还曾在绵阳扮骑友行乞被挡获。警方调取他们银行卡的交易记录发现,半个月时间,除去开销,他们中的两人用同样的方式“收入”7800元,“每天最多能要到六七百元,最少也有两三百元”。

也在昨日,真正的骑友则开始在成都市区分三路搜寻“假骑士”,另一拨在红牌楼桥下拦车要钱的5位“骑士”被逮个正着。很快,在确认他们并非落难骑友,而是假扮骑友行骗后,暴怒的骑友提起5辆自行车,重重地砸向地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骑士 Mr-C 砸车 骑行 血泪史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