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扮落难骑士骗钱 成都骑友怒砸"假骑友"自行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善心何以寒心

同情心被利用,网友齐晒被骗“血泪史”

从贵州托运自行车来成都,塞满卫生纸冒充专业骑行装备,利用路过市民的同情心要钱……昨日,本报揭开在成都街头骗钱的6“假骑士”的真面目后,引起了读者和网友的热议,并纷纷晒出同情心被利用的“血泪史”。

网友@止戈为武999给本报官方微博留言说,前不久,他在成都绕城高速新会展中心入口处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当时心一软给了10块钱。现在想来,当时受骗的可能性很大。尽管如此,该网友还说,“不后悔,以后遇到这样的,还给!万一人家真有困难呢?”

而网友@程俊豪Mr-C也在成仁公交站附近的二环高架下遇到过一次。“我还主动停车,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给了他们,一共300多块。”该网友说,因为看到这些人,他瞬间想起他以前徒步去西藏遇到的困难,也得到了路人和骑行者的帮助。当时他立誓如果能活着到拉萨,将来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去帮助他们,因为很能体会他们的处境,“我不知道当时是不是也被骗了,回想起来有些寒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骑士 Mr-C 砸车 骑行 血泪史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