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半年相亲20多次 一提相亲便失眠恶心耳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子半年相亲20多次 一提相亲便失眠恶心耳鸣

春节快到了,“剩男剩女”们害怕了吗?

■人物档案

陈希然(化名)32岁

·某医院知名医生

·半年相亲20多次无果

·出现失眠多梦、眩晕、耳鸣等症状

·遇到心仪“男神”

·搬家“倒追”

春节,关键词除了团圆、喜庆、祝福等,“逼婚”也榜上有名。都说每一位“剩男”“剩女”的身后,无不站着一对焦灼的父母。于是,逼婚与反逼婚的拉锯战即将悄然上演。

在今年这场 “逼婚”战争还未打响前,一位32岁女子陈希然在经历过20余次相亲失败后,近日主动出击追求“男神”,带着父母搬家到 “男神”楼下,让父母上门“提亲”……昨日,记者从成都蓝色港湾心理咨询中心处得知,“逼婚”对普通人不会造成病理性伤害,因为这种关心并不具备威胁性。但女子表达情感的方式,却属于高度自我、缺乏基本社会交往准则的行为。

无奈 相亲太多出现眩晕恶心

成都某知名医院医生陈希然现年32岁,有过2次恋爱史。在过去半年时间里,陈希然一直在重复一种状态,相亲、约会、吃饭、相处、再见。用她的话说:“半年时间相亲20多次,我都忘了恋爱的味道。”这20多次相亲的经历里,与对方相处历时最长的15天,最短的7天,其中过半相亲对象为离异。

“没办法,三姑六婆、同事、朋友、家人关心太迫切,我年龄摆在这,只能认了。”陈希然说,“这又要过春节了,我的个人问题又是今年家庭会议的主题,想着都头皮发麻”。相亲多了,陈希然也呈现一种奇怪的状态,“只要听到他们说相亲,我就四肢发凉、失眠多梦,严重的时候有眩晕感,还会耳鸣、恶心想吐。”

因为本身就是医生,陈希然到医院进行过多次检查,却查不出任何病。

逆袭 搬家追“男神”却遭排斥

说来也巧,陈希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视上见到一位从事媒体行业的记者,从此踏上“追星”路。陈希然不仅打听到“男神”家住东门,还知道对方单身,年龄与自己相仿,随即,陈希然展开猛烈进攻。

“让我妈租了套房子在他家楼下,这样可以增加见面几率。”陈希然说,在打听到对方所住小区后,她带着父母搬家到同一小区的同一栋楼,“见我有喜欢的人,家人当然不惜一切支持我。”

搬家一个星期后,陈希然让母亲主动上门“提亲”。“听她妈妈说了女儿的想法,我觉得条件和我儿子很般配,我特别高兴。”男方母亲说,但这事却遭到了男主角的极度反感和排斥,“儿子知道了很生气,还和我大吵了一架。我心里很着急,担心他再次错过自己的姻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相亲 陈希然 耳鸣 剩女 失眠多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