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直属机关事业单位2014年度公考3月面试

商报麦垛 2015-02-09 14:5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报讯(记者麦垛)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西藏直属机关事业单位2014年度公开考录(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今年3月组织实施。此次考录(遴选)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近期将通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公布。

据悉,去年西藏组织实施了自治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2014年度公开考录(遴选)580名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招考计划,自治区卫生厅招考人数最多,达到86人;其次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招考37人,区水利厅招考35人,自治区教育厅招31人,自治区司法厅同样招考31人。后来因为无人报考、未达到3:1开考比例、未达到3:1开考比例合并职位等原因,本次招考减少了招考计划职位。减少招考计划的涉及29个招考单位,减少168人。其中区党委办公厅、区粮食局、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区国土资源厅等相关招考职位无人报考;区卫生厅等相关报考职位未达到3:1开考比例合并职位;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相关报考职位未达到3:1开考比例减少招考计划职位。

本次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由区考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实施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含专业知识测试)的方式。区考录领导小组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总分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原则上按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并确定被考察人选。考察合格人员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的人员须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由各招考单位负责组织。

若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区考录领导小组根据考生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上公示7天。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和自治区监察厅分别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处、自治区公务员局职位管理与考试录用处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予以录用;对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人员,取消其拟录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人员,可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被录用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和调动手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录用 直属机关 公考 报考 事业单位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