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太升南路恢复双行 红星路二段有望5月结束施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太升南路恢复双行 红星路二段有望5月结束施工

太升南路忠烈祠路口的护栏已拆除。

成都太升南路恢复双行 红星路二段有望5月结束施工

制图 杨仕成

2月9日上午,做手机生意的市民杨先生驱车来到太升南路进货,他发现,太升南路赛格广场附近的施工围栏已经撤去,太升南路已经可以双向通行。

太升南路虽然只有1公里长,但却是成都有名的手机一条街,沿途手机卖场众多,提起买手机,手机发烧友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太升南路。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随着地铁4号线施工进度的推进,从2月9日起,太升南路(康庄街口至忠烈祠东街口)等几条周边路段将恢复双向通行。

好消息不止这一个,记者还从红星路二段地铁3号线省文联站施工方了解到,红星路二段省文联地铁站主体工程接近尾声,不久将进行路面硬化工程,有望在今年5月结束施工。

这意味着,成都市中心城区单行道最密集区域之一的红星路-太升南路片区的交通拥堵情况,将会得到缓解。

现场看

太升南路口 单行标志已撤

在过去的一年零4个月里,因地铁4号线太升路站施工,太升南路、忠烈祠东街、冻青树街、康庄街合围成逆时针单循环交通。太升南路(童子街至忠烈祠西街)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太升南路与忠烈祠西街交叉口北进口禁止机动车直行和右转弯;忠烈祠东街(太升南路至冻青树街)实行由西向东单向交通;冻青树街(忠烈祠东街至康庄街)由南向北单向交通;康庄街(冻青树街至太升南路)由东向西单向交通。

同时,两条与太升南路平行的通道也实施单向通行:暑袜北一街、暑袜北二街(岳府街至总府街)由北向南单向交通;鼓楼南街(古中寺街至提督街)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不过,2月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太升南路忠烈祠东街路口发现,原有的单行标志已经被撤,车辆可以直接经太升南路出城。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发布的《通告》,2月9日起太升南路(康庄街口至忠烈祠东街口)及周边的忠烈祠东街(太升南路口至冻青树街口)、暑袜北街(忠烈祠东街口至总府路口)、冻青树街(忠烈祠东街口至康庄街口)恢复双向交通。

因仍有部分工程尚未完工,忠烈祠西街(太升路派出所门口至太升南路口)仍将维持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太升 南路 红星路 施工进度 单向交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