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太升南路恢复双行 红星路二段有望5月结束施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民说

开车来买手机 不再怕误闯单行道

太升南路是进出城的重要通道,连接着新华大道与蜀都大道,约1公里的街道上,分布着众多的手机卖场,有着成都手机一条街的美称,加上餐饮娱乐,其热闹程度不逊于春熙路。

“自从地铁施工打围后,无论是居民出行上班、还是有人开车进货,都要抠脑壳找好路线,经常一不留神就上错单行道,成了逆行。”在太升南路经营手机店的刘先生说,现在恢复双向通行,对于开车出行,尤其是第一次开车来太升南路的人来说方便很多。

咋个走

冻青树可进城 暑袜街可出城

部分单行道取消后,车辆如何利用现有的交通组织进出城呢?

进城方向的车辆,既可以走桂王桥北街——双栅子街一线进城;也可以从太升南路直行或者从拐枣树——暑袜北一街一线进城。而冻青树街恢复双向后,从桂王桥东街右转后一路直行到路口的车辆,则再也不用担心误闯冻青树街的单行道进城,而遭遇电子眼抓拍了。

出城方向的车辆,则可以选择走太升南路直行,也可以走暑袜北一街——冻青树街一线出城。而对于从太升南路驶入兴隆街的车辆来说,不用再担心只能右转,现在可以直接左转,走暑袜北一街出城。

延伸

单行道最密集区域 0.63平方公里挤了15条单行道

2012年,红星路二段片区因地铁施工实行单循环交通,华兴街片区的岳府街、双栅子街、梓潼桥正街、梓潼桥西街、福兴街、布后街、华兴东街成了单行道。2013年,太升南路片区也因地铁施工实施单循环交通,暑袜北一街、北二街、冻青树街、康庄街、忠烈祠东街、太升南路(康庄街口至忠烈祠东街口)被设置为单行道。

加上华兴上街、华兴正街,到了2015年,在以太升南路、玉沙路、红星路二段、总府路围成的约0.63平方公里的区域里,就有15条单行道,该区域也成为成都市中心城区单行道设置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

相关

红星路二段开始拆围栏 今年5月有望结束施工

因地铁3号线施工,从2012年起红星路二段实施单向交通;2014年11月进入第二轮打围。

2月7日记者在红星路二段看到,地铁3号线省文联站开始拆除围栏。据施工方工作人员介绍,省文联站的E出口已经完成施工,部分路段将进行道路硬化,剩余的A出口、F出口仍在施工。

该工作人员预计,全部工程有望在今年5月结束施工。这意味着,红星路二段有可能在年中恢复正常交通。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 李智 记者 李鑫 杨雪 摄影 雷远东

原标题:“单”了一年多 太升南路恢复双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太升 南路 红星路 施工进度 单向交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