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年轻的队伍”——阿尔维麦迪卡队向第一名冲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年轻的队伍”——阿尔维麦迪卡队向第一名冲刺

年仅30岁的阿尔维麦迪卡队船长查理·恩莱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年轻的队伍”——阿尔维麦迪卡队向第一名冲刺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尔维麦迪卡队

2015年2月6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尔维麦迪卡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支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队伍将于2月8日从三亚再次起航开始全长5264海里的第四分赛段比赛,远赴南半球的新西兰港口城市奥克兰。近20年来最年轻的船长阿维麦迪卡队查理•恩莱特和他年轻的船员们将与环球帆船赛的众多名将并肩作战,一拼高低。

据了解,阿尔维麦迪卡队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年轻的队伍,除了49岁的领航员威尔.奥克斯利,其他所有船员的年龄均在26—32岁之间,当初在招募团队成员时就比较侧重队伍的年轻化。目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几位40岁以下的船长赢得了比赛,只有一位船长是30岁以下,就是阿尔维麦迪卡队船长及创始人之一的查理•恩莱特,20岁生日后的第一个月开始了他的环球航行。阿尔维麦迪卡队首席执行官Dr.Cem Bozkurt面对记者采访时讲到:“组成这支最年轻的队伍也是有意为之,在选拔船员时不光是看船员的身体状况和参赛经验,年龄也是他们考虑的主要内容之一,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队伍更有潜力,更有激情,而‘我们’也更愿意培养这样的队伍。”

发布会上,年仅30岁的阿尔维麦迪卡队船长查理•恩莱特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倒计时”的规律,从最初的第5名到现在第三站的第3名,对最终站的第1名充满着信心,会继续保持着本队的优势,稳定的向前进。

记者从发布会上还了解到,阿尔维麦迪卡队致力于心脏病学技术的研究,这将确保该船队得到最好的运动医学专业知识和支持。阿尔维麦迪卡队还将参加混合赛和起航“跳海”的机会进行了公开竞标,所得善款将全部赠予中国爱加倍基金会,后者致力于为全中国百万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医疗及教育机会。基金会市场总监Julia Ng也出席了发布会。(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沃尔沃 环球 帆船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