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妇联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6日,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电视电话召开,会议启动了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并对2015年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哈斯也提•艾力,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库来惜•阿不都拉、热依曼•库尔班、孙华、高培香、曾祝、副巡视员王中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哈斯也提•艾力主持。

全国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侯汉敏就2015年进一步做好寻找“最美家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在新疆开展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有着重要的特殊意义,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的有效载体,寻找过程是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现代文化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过程。侯汉敏要求,2015年家庭文明建设作为妇联组织的重点工作,要创新地区特色,让“妇女之家”成为家庭文明建设的有效平台,扎实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要坚持把城乡社区“妇女之家”作为活动主阵地,所有“妇女之家”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活动参与度、达到全覆盖;要立足常态化推进,做到“月月有寻找、季季有上榜、年年有展示”,抓住重要节点,使各具特色的“最美家庭”层出不穷;要找准活动与时代精神的对接点、与妇女群众的共鸣点、与家庭需求的契合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要善用媒体,用足媒体,大力宣传典型,做到坚持边宣传、边寻找、边选树、边巩固,大张旗鼓营造寻找活动舆论氛围。

全疆共设有98个分会场,各级妇联系统的8832名妇联干部参加了电视电话会。(实习记者 韩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妇联 最美家庭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