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8日再次起航 新阵容新挑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8日再次起航 新阵容新挑战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对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 摄影 韩雪遥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8日再次起航 新阵容新挑战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
2015年2月6日,记者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8日,东风队将从三亚出发,开始第四分段赛的比赛,中国籍船员杨济儒和陈锦浩将代替郑英杰和刘学登上赛场,东风队新的阵容将迎来新的挑战。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东风队每个赛段都会有人员调整和新人登场,不仅有中国船员的依次登场,也有外籍船员的注入。即将开始的第四分赛段当中,中国籍船员杨济儒和陈锦浩将代替郑英杰和刘学登上赛场,瑞典籍船员马丁回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籍船员杰克不再参加下一赛段的比赛,东风队“灯塔人物”帕斯卡将在这一赛段休息,由埃尔文•以色列担任东风队导航员。

接过接力棒的中国籍船员杨济儒和陈锦浩在发布会上说:“第四分赛段我们可能会有很多时候跑迎风,所以会遇到一些恶劣的天气情况,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一切挑战。”

对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第四分赛段的船员调整,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表示,东风队是首次有众多中国船员参加的船队,有一半船员是中国成员又是新手,所以我们要通过接受更多的培训和体能训练,增加更多的能量。虽然语言交流上会有一些障碍,但是我们都在彼此适应对方,他们是非常好的学生。对于比赛,结果和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能够给中国带来更大的影响力,推动帆船在中国未来的发展。

据悉,东风队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分赛段中位列第一。 2015年2月8日14:00时,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6支船队将从三亚出发,再次跨越赤道,远赴南半球的新西兰港口城市奥克兰,全长5,264海里。(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帆船 东风对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