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运管局设专项资金奖励优秀的哥

多彩贵州网程曦 2015-02-05 16:2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程曦)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运管局将设专项扶持资金,按照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的方式,评选出季度、年度优质星级驾驶员和优秀出租车公司并奖励。

据悉,从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贵阳市运管局全年共打击黑车3470台,与2013年打击黑车总量(2719台)相比,同比增长21.7%。执法人员遭遇黑车司机暴力抗法18起,发生了8次办公场所被冲击的事件。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芮金介绍,考虑黑车司机逃避打击的方式已有新变化,今年该局将继续调整打击黑车方式,采用将打击时间从白天延长至夜间,不分时段、不分路段的“游动”模式打击“黑车”。

同时,贵阳市运管局将设置专项基金,按照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的方式,评选出季度、年度优质星级驾驶员和优秀出租车公司,对其进行奖励。此外还将继续出租车驾驶员“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活动。

据介绍,2015年,贵阳市运管局将把从12319接到的投诉直接交由出租车公司处理,避免被投诉的哥在出租车公司与运管局间“来回跑”。并设立了出租车权益办公室,的哥们如果有需要可以到法规科申请维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运管局 贵阳市 打击黑车 黑车 出租车公司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