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迭尔冰雪鸡获得百姓极大认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马迭尔集团旗下的食品项目在原有的传统食品冰棍、冰糕、面包和酸奶基础上不断创新,又推出马迭尔冰雪鸡,该产品饲养方式不同于市场上普通肉鸡,在饲养过程中饮用矿泉水、全程无喂药,是一种原料无污染、环境无公害的生态鸡。产品经权威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超出散养鸡和民间土鸡,由于胆固醇含量极低,且肉质细嫩,尤其适合老年人、心血管疾、体质虚弱、病后或产后病患者更为适宜。也是制作特色佳肴、喜庆佳节、馈赠亲友、四季养生补益之佳品。鸡肉含丰富蛋白质,其脂肪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是老年人和心血管疾病患者较好的蛋白质食品。对体质虚弱,病后或产后用鸡肉或鸡汤作补品食用更为适宜。

据销售人员介绍,马迭尔冰雪鸡投入市场后,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并凭借得天独厚的饲养环境,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迅速占领春节年货市场。用一位消费者的话“即送健康又送祝福,就是倍儿有面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