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文博会3月海口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文博会3月海口举办
2015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海南)文化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韩雪遥 摄影)

2015年2月5日,“2015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海南)文化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海南首个面向全国的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13日-15日在海口举办。

展会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紫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海南文博会将呈现6+2+2的模式布局,即60%中华文化精品,20%台湾及海外中华文化艺术精品,20%海南本岛文化精品所组成。截至目前招展情况看,参展机构将超过480家,展览总面积(含外场寻宝体验区)共计15500平方米。届时,将有全国各地文化艺术协会、团体以及艺术院校、艺术家、收藏家、画廊、艺术品经销商等不同层面的参展单位共襄盛会。展会期间还将同步举办两岸文化交流专题论坛和多场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据本届文博会执行秘书长郑钟平先生介绍,本次展会不仅高大上,同时,接地气。市民游客可凭免费赠票入场,或现场办理登记入场,另有纪念品。

海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陈硕副主任表示;“自2010年海南实施国际旅游岛战略,台湾的一些大企业都非常关注海南,目前,台湾游客也已经成为海南旅游境外客源的三大主要客源之一。琼台文化的交流领域更为广泛,我们很高兴各行各业紧抓海峡两岸发展各种机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希望本次海南文化产业博览会能够成为琼台两地文化交流的又一个有影响的品牌。”(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