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昆明年货街地图 各地土特产齐上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肠腊肉红白酒,门神福字喜对联。羊年春节即将来到,购买年货是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眼花缭乱;在家里,主妇们罗列了长长的年货清单。今年昆明市区内有哪些大规模的年货街可供主妇扫货?哪里又有特色年货可供市民挑选?晚报记者率先为市民制作了一份详细的“年货地图”以供购物参考。

年货街:第九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日期:1月31日~2 月16日

规模:1100 多家企业参展,展位数量达到了1500余个,共使用4个室内展厅及两大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

导购图:本届博览会上,七展厅及中央广场是由昆明市农业局、市商务局组织的云南省龙头企业、知名企业展区:四、五展厅为名特优食品馆,展品涵盖名特优食品、腌腊制品。土特产干货、糖酒饮料、进口食品、节庆食品等:六展厅为非食品综合展馆,涵盖服装纺织品区,珠宝工艺品礼品区、国外特色工艺品区、红木家具区。茶具瓷器家居用品区:室外南广场为特色美食展区,在这里市民可品尝国内外特色美食,炸洋芋、豌豆粉、小锅米线、酸辣粉、臭豆腐、烤肉串、狗不理包子、汤圆、大理粑粑等各类小吃齐聚一堂。

小淘探秘:小淘在现场看到,这里云集了各种名特优食品、地方风味美食一条街、年宵花卉展、酒水饮料、服装、家居用品、珠宝、服装、节庆礼品等产品展销。除了浓浓的年味以外,本届展会还有了更多的“国际范”。来自非洲、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等地的进口商品琳琅满目,除此之外,今年还有广场舞大赛也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

推荐单品

新鲜牛肝菌从版纳“飞”来

在这个季节吃到新鲜的牛肝菌?不是冰冻的,而是当天清晨刚刚采摘后搭飞机运到现场的!在这条年货街,人气最旺的要数4号馆4T07展位的新鲜牛肝菌,购买年货的老昆明们好奇地围观着大朵大朵的自然温室培育的新鲜牛肝菌。这里开展1个小时就成交57单。小淘了解到,这里的牛肝菌每一朵重量大约在90克至160克之间,原价为15元/公斤在展销期间为12元/公斤,还可“买2赠1”。此外,原价为398元的特供礼盒在参展期间为198元包邮,全程低温保鲜运输,第一时间新鲜到亲朋好友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