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昆明年货街地图 各地土特产齐上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年货街:昆明市第五届新春年货节

地点:昆明市体育馆

举办日期:1月25日~2月15日

(营业时间为9:00-17:30)

小淘探秘:小吃绝对是年货街上鲜亮的一笔色彩。走进馆内,你可能会被各色年宵花晃花了眼,但绕过“花群”,掩在后面五花八门的风味小吃才是真“绝色”。外省小吃酸辣粉、担担面、天津狗不理包子、蒙古大串、长沙臭豆腐皆为7元或10元一份起价,物美价廉,保准让你一饱口福。当然,云南本土小吃也绝不输阵,豆花米线、豆面汤圆、豌豆粉等仅需5~6元就可品尝到地道老昆明风味。若是还嫌不够,韩国泡菜、辣炒年糕、章鱼小丸子也只要15元就能让味蕾去外国走一遭,值了!

推荐单品

诺邓火腿首次入驻

买年货,肉类一定是各家各户年货采买中必不可少的,牦牛干巴、火腿、香肠、武定风干鸡、花椒鸡、丽江腊排骨等可谓是年货街里的“霸王”店铺。其中火腿、牦牛干巴尤为抢手。诺邓火腿作为新兴品牌首次入驻年货节,并同时在市体育馆与国际会展中心售卖。店主介绍,由于“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宣传,诺邓火腿继农博会后也有幸在年货节一展头角。在这层光环下,128元/公斤的火腿及90元/公斤的香肠也算是肉类中的“明星”价格了。

记者 张芳 实习生 李炎馨

年货街:官渡古镇首届年货街

地点:官渡古镇美食商品区

举办日期:1月23日~3月6日

导购图:本届年货街销售的商品主要为各种本地商品以及云南的年货美食。

小淘探秘:记者看到虽然年货都已经在销售了,但是来逛的人不多。逛完年货街还可以顺便到官渡古镇步行街去逛逛,那里销售着各种美食、民族工艺品等商品,在步行街中段的酒吧美食夜市还销售着官渡饵、牛羊肉串烧烤、米线、卷粉、凉面等各种小吃美食。逛完了古镇的小吃街,还可以到官渡古镇广福路广场的美食商品区选购松子、瓜子、果脯、饼干、糖果等。本报记者 陈虹达

年货街:国外美食年货街

地点:南亚风情第壹城中央商业广场

举办日期:1月22日~2月16日

导购图:比起其他年货街来说,南亚风情第壹城的年货街有着更多的“洋”味。本届年货街销售的主要都是外国进口的食品。在进口食品销售区,整整齐齐分类堆放着各种各样的外国小吃零食和从世界各国进口的红酒、啤酒、果汁、咖啡以及韩国、泰国的果冻、饼干、糖果、薯片、果酱、沙拉酱等美味小食品。此外,早餐的麦片、麦米片以及进口牛奶等也在销售。一位美食区红酒销售人员说,本届外国食品年货街的红酒都有五六十种,很多商品都在进行打折促销和买赠活动。

记者 陈虹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