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以来屡屡扒窃得手 数十警察张网就等着“鸭舌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屡屡扒窃得手 数十警察张网就等着“鸭舌帽”

“鸭舌帽”落网

今年以来屡屡扒窃得手 数十警察张网就等着“鸭舌帽”

“鸭舌帽”在公交车前伺机作案

●监控拍下他一路逃窜行踪

1月14日17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在25路公交车上被盗一部红米手机。接报后,专案组先排查该公交车站附近路面监控。随即通过电子警察监控锁定被盗女乘客所乘坐公交车自编号为647X。调取该公交车车载监控反复分析,查明该女乘客系在上公交车时,被一年约50岁的戴鸭舌帽男子扒窃,同时获取该嫌疑人较为清晰的正面影像资料。

根据路面监控进一步排查,民警发现“鸭舌帽”于当日下午17时03分许实施扒窃后,立即朝贵阳十中方向逃跑,跑至宝山南路后在路边招停一辆摩托车,并沿宝山南路—中山东路—文昌阁—小十字—大十字—中华中路—喷水池—延安西路,然后拐进一条小巷子消失。

根据系统排查,信息比对,专案组初步分析,居住在慈安巷绰号“矮子”的男子,和一名绰号叫“罗罗”的男子与现场排查的嫌疑人长相相似。警方分别传唤了“矮子”和“罗罗”,但经过多方分析比对核查,暂时排除该两人的嫌疑。

●警方分析:他可能要再次在中华中路至中山东路一带作案

1月19日19时许,“鸭舌帽”再次在中华中路54路公交车站出现,他趁上车拥挤之际,盗走一部三星NOTE4型手机,随后搭乘一辆电动车逃离现场。因案发地在贵阳市中心,监控资源较为丰富,专案组立即沿途调取街面和电警监控。并一路排查鸭舌帽逃跑至大营坡桥下后消失。

警方分析,嫌疑人很可能再次作案,且作案区域应该就在中华中路至中山东路一带。于是,数十警察在中华路、中山东路外围巡逻防控,并在他可能作案的地点派出便衣反扒。

1月23日16时52分,反扒民警在中华路公交车站发现疑似“鸭舌帽”的男子。“大家注意,中华路公交车站有一疑似嫌疑人出现,虽然没有戴帽子,大家注意其一举一动。”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局长汪钟普一声令下,反扒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控制。

铁证面前,开始还假装无辜的犯罪嫌疑人终于低头无语。经核查,嫌疑人李某某,贵阳人,有三次因吸毒被打击处理的经历。他对1月14日和1月19日分别扒窃两名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其余扒窃案件10余起,称已将盗窃所得手机变卖,所得赃款用于吸食海洛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鸭舌帽 扒窃 作案 罗罗 专案组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