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大范围冻雨天气结束 预计4日至5日局部有雨夹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大范围冻雨天气结束预计4日夜间到5日,局部地区将再次出现雨夹雪或冻雨天气

贵州省大范围冻雨天气结束 预计4日至5日局部有雨夹雪

2月2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大雾弥漫。吴东俊 摄

  多彩贵州网讯据省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我省有53个县(市、区)受此次冻雨天气影响,截至2日08时,我省大范围冻雨天气趋于结束。预计今天白天,部分路段有雾,司机朋友请小心驾驶。预计4日夜间到5日,我省中北部局部地区将再次出现雨夹雪或冻雨天气,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仍须注意防范。

  截至2日08时的观测数据显示,我省大部分地区地面温度均高于0℃,仅有10个县(市、区)有冻雨和电线积冰,万山的积冰厚度由39毫米减小到37毫米,有12个县(市、区)最低气温在0℃以下,大范围冻雨范围明显缩小。

  据悉,此次凝冻天气过程中,有24个县持续了3天的道路结冰和凝冻天气。1月27日夜间至29日夜间,北方强冷空气自东北向西南方向影响贵州。28日夜间,我省20个县(市、区)出现了冻雨和电线积冰; 29日至31日夜间,冻雨和电线积冰范围扩大到53个县(市、区) 。影响的主要区域包括:毕节市、贵阳市、黔东南州、安顺市、黔南州中北部、遵义市中南部、铜仁市、六盘水市北部。其中万山的电线积冰直径最多达到39毫米(含观测导线直径26.8毫米) , 有49个县(市、区)的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以开阳的-4.4℃为最低。

  今天受大雾影响路段有G60沪昆高速麻江— —龙里段、清镇段、关岭段、 G6001绕城高速白云段、 G56杭瑞高速大方段、遵义线段、 G56杭瑞高速凤冈段、 G75兰海高速白云到遵义县段、都匀段、 G76夏蓉高速路都匀段、 S85龙里到都匀段、 S20威宁段,行驶以上路段的朋友需小心驾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冻雨 电线积冰 凝冻天气 我省 天气影响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