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一疯牛城中撒野连伤4人 民警上演“西班牙斗牛”

四川一疯牛城中撒野连伤4人 民警上演“西班牙斗牛”

2015年1月29日下午,一头重七八百斤的公牛在郫县城区横冲直撞,逼停汽车、撞伤老幼,又接连顶翻主人和民警……过往市民四处奔逃。无奈之下,郫县民警开车连续撞击,引擎盖都撞烂了公牛却屹立不倒;连开 4枪,公牛仍在挣扎;最后,在越野车撞击之下,这头“疯牛”终于安静了下来。图片来源:东方IC

2015年1月29日下午3点左右,在成都郫县城区二环路南大街路口,原本悠闲的市民突然惊慌起来,紧接着,四处奔逃。在他们身后,一头深色水牛一头扎进车流。顿时,刹车、鸣笛……街面乱作一团。

这头水牛归郫县安靖镇的商贩周成全所有,重七八百斤,没有这场意外的话,它本应该在安靖镇等待屠宰。谁曾想,拉牛的车刚刚抵达安靖镇,周成全准备下货,这头“任性”的公牛却突然跳车,撒丫子就跑。

价值几千块的牛跑了,周成全叫上妻子等人一路苦追。可这一追,一直追到了郫县县城,追出了10多公里。在县城中,这头“任性”的牛跑得更欢了,不但拒不就擒,还横冲直撞地逼停车辆,追逐行人。见此情景,周成全只能拨通了报警电话,请求民警支援。横冲直撞连伤4人市民吓得四处奔逃

郫县公安局巡警中队民警邱毅接警后,第一时间呼唤南大街路口附近的巡逻组前往支援,一共8位巡警。另一头,郫筒镇派出所的民警何仁俊等人也赶往现场。一路上,何仁俊看到到处都是惊魂未定的市民,有的还朝他大喊:“搞紧点,撞到人了。”后来,何仁俊才知道,公牛从南大街路口一路朝创智公园乱跑。就在途中,公牛撞伤了一位老人和一名小女孩。

在中信大道附近,周成全终于追上了公牛,并拿着绳子试图朝公牛靠近。这一幕刚好被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周成全几经尝试套住公牛未果,公牛突然回身,低着头发疯似地朝着周成全冲来。很快,周成全被顶翻在地,公牛继续顶着地面上的主人。见此情景,周成全的妻子在一旁急得直哭。算上之后被顶伤的何仁俊,公牛大闹郫县城区,并连伤4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公牛 民警 疯牛 西班牙斗牛 城中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