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长寿三姐妹年龄加起来300岁 每天打麻将

四川新闻网岳东 2015-01-26 13:33:05

四川长寿三姐妹年龄加起来300岁 每天打麻将

三姐妹聊天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6日讯(丁念 记者岳东)在泸州市有这样三位老人,今年已103岁高龄的赵淑良、99岁的赵心慧和98岁的赵心如,她们的年龄总和有300岁。她们不仅健康长寿,而让人惊奇的是,三位长寿老人竟是同胞亲姐妹。姐妹仨虽说都已高寿,却都身体硬朗,性格温和,是人人称羡的长寿三姐妹。

  赵氏三姐妹的娘家在泸州市蓝田镇下坝赵家大院,解放前在当地可谓是大户人家,三姐妹就出生在这里。赵家共有8兄妹,家风开明。成年后,三姐妹嫁做人妇,分别跟随丈夫来到了泸州纳溪区、江阳区张坝和龙马潭区石洞镇。虽然各为一方,但三姐妹的情谊却依旧浓厚。如今三位老人共有儿女11人、外孙20人、曾孙15人,可谓是儿孙满堂,其乐融融。

  到底有什么秘诀让这平凡的一家出了三位长寿老人?她们身上怀揣着怎样的长寿秘密?迎着冬日里的阳光,四川新闻网记者分别走进了老人的生活,去寻找长寿三姐妹的养生之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三姐妹 母亲 长寿老人 撒娇 性格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