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园区

贵阳日报赵克 2015-01-26 10:59: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获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园区

系去年全国唯一获此荣誉的产业园区

1月23日,中国第八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暨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获得“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园区”称号,是全国唯一一家获得这一荣誉的产业园区。

中国电子金融年会由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内外代表性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企业、支付机构以及国内外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等举办。本届年会以“创新·融合·协同——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为积极鼓励创新,促进行业发展,树立现代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本次大会通过全国互联网金融服务用户满意度大调查、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多项年度大奖。

据贵阳市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安介绍,2014年5月28日,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揭牌成立,后更名为“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园区成立以来,已有包括宜信、人人贷、融360、北京金店联行、上海柯斯、华科建邺等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内的多家全国各地企业进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商行联盟也已落户园区,中国新兴产业大数据信用西部示范基地、中国并购公会贵阳分会、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贵阳分会也即将落户。(赵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