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镯金链四千多现金 的哥捡到不动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凌晨1点左右,贵阳的罗女士坐出租车到医院看朋友,下车的时候将一个紫色手提包遗失,包内有现金4000多元、一个金手镯和一根金项链,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幸运的是,这些财物被的哥捡到交到“952”,在丢失6小时后回到主人身边。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位热心的的哥杨国军,他开的出租车牌号是贵AU4016。昨天凌晨一点左右,他从花果园开车载一个乘客到省骨科医院,乘客下车后又载了另一组乘客,突然看到后排有一个紫色手提包。经检查,里面有金手镯、金项链和数千元现金。包内没有联系方式,想到丢失包的主人肯定着急,他第一时间就把包送到“952找到啦”。

据“952找到啦”工作人员小刘介绍,大约是在8点半钟左右,罗女士打来电话报失,叙述的东西与的哥交来的财物相符。

9时许,罗女士来到“952找到啦”,领回了手提包。此外,昨日早上6时许,驾驶贵AU9139的的哥杨长彪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的哥返回乘客下车的地方,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丢失财物的主人,只好将财物送到“952找到啦”。昨日下午,一位热心的哥捡到一个白色手机,也送到“952找到啦”,希望记者帮忙找到手机的主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952 找到啦 金链 财物 包内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