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截瘫姑娘带女千里赴四川 与德阳截瘫小伙结婚

四川新闻网周鸿 2015-01-22 10:32:35

满足父母心愿拍婚纱照 今年5月将举行婚礼

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两人走进什邡市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从此他们正式开始一起在人生中搀扶行走,并且他们也打算在今年5月举行一场婚礼。

如何进行这场婚礼,两人并未有什么打算。“其实只要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通过努力吃到自己做的饭,就觉得已经非常幸福了。”徐艳说,“对婚纱照,我们俩倒没什么要求,但是父母很想我们去拍,所以曾经也去找过影楼,但都以不好拍摄被拒绝了。”

据了解,成都的一家影楼获知杨洲徐艳的情况后,表示愿意为他们拍一组婚纱照。下周一,两人就会前往成都。

家里本来已经有一个截瘫患者,现在又多了一个。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可能是一种负担,但是对周生琼一家来说,却是一种欢乐。

“现在终于有一个人可以陪着他(杨洲),今后,他们俩可以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着生活,我和他的爸爸也就放心了。“周生琼说,祝福他们开心幸福。

 

云南截瘫姑娘带女千里赴四川 与德阳截瘫小伙结婚

 
 

云南截瘫姑娘带女千里赴四川 与德阳截瘫小伙结婚

 

云南截瘫姑娘带女千里赴四川 与德阳截瘫小伙结婚

  因“烂牙”被嫌丑的女明星   盘点十大减肥无望的明星  娱乐圈大龄新娘美艳依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杨洲 徐艳 成眷属 截瘫患者 姑娘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