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林希妤确认参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朴仁妃等108女将确认参赛

1月20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截至目前,世界一姐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世界第八的柳萧然将领衔世界女子高坛108名女将出战海口观澜湖。此外,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林希妤也将出战。

据悉,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赛事将在海口观澜湖的一号场——黑石球场举行。

本次赛事汇聚了世界女子高坛最强阵容。其中,团体赛将由劳力士女子世界排名中前20名的8个国家代表队、女子欧巡赛奖金排名中前10个国家代表队以及东道主国家2个代表队同台竞技。职业球手个人赛的参赛资格由排名来决定,除了来自世界女子职业排名榜,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等多位国际名将也将亮相海口观澜湖。

据最新报名情况,截至目前,包括当今世界第一的朴仁妃、第五的苏珊•佩特森和第八的柳萧然等名将均已确认将再度出战。此外,即将年满19岁的广州姑娘林希妤也将参赛,她在去年12月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女子中巡收官战——中国女子公开赛中成为CLPGA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奖金王。

世界一姐朴仁妃和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的争夺,将是今年赛事的最大看点。2013年,朴仁妃仅以一杆之差不敌佩特森获得个人赛亚军;2014年女子世锦赛上,朴仁妃以五杆优势击败紧随其后的佩特森夺得个人冠军。而今年,两人将再次在海口观澜湖的赛场上相遇。

此外,今年从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中脱颖而出的三名选手——尹渊儒、隋响和张维维也有幸获得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 自2012年创建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其全新的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职业赛事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由中高协主办,女子中巡和女子欧巡两大国际赛事机构共同认证,由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金。本届女子世锦赛是2015女子中巡的年度揭幕战,将开启中国女子职业的新赛季。赛事同期,还将举办观澜湖菁英女子慈善赛。(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朴仁妃确认参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揭幕
苏姗·佩特森确认参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海口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