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电视台走进三沙慰问演出 海南边防官兵同台献艺送祝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央电视台走进三沙慰问演出 海南边防官兵同台献艺送祝福

附图1:图为海南三沙边防支队官兵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寻找刘三姐》栏目组走进三沙慰问演出现场举标语向全国人民问好,任永峰摄影。

中央电视台走进三沙慰问演出 海南边防官兵同台献艺送祝福

附图2:图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寻找刘三姐》栏目走进海南三沙慰问演出,海南边防总队文工团演员上台演唱《说句心里话》。任永峰摄影。

2015年1月19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寻找刘三姐》栏目组一行50人乘坐“三沙1号”补给船,抵达祖国最南端、最年轻的地级市三沙市,为常年驻守在这里的军警民开展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寻找刘三姐》活动是2014年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承办的国家重点大型歌唱类电视文化活动。据悉,此次《寻找刘三姐》慰问演出阵容强大,既有实力派草原歌手乌兰图雅、著名藏族歌手降央卓玛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套马杆》、《走天涯》等优美歌曲,又有在《寻找刘三姐》全国选拔活动中一批获奖的优秀青年歌手演唱的《三沙恋》、《爱我三沙》等精彩节目,来自海南边防总队文工团的演职人员也与慰问演出团同台献艺,深情演唱的《说句心里话》唱出了守岛边防官兵卫国戍边、甘于奉献的感人情怀,由三沙边防支队14名官兵及驻岛干部群众组成的三沙双拥艺术团合唱的《我的三沙我做主》,抒发了三沙军警民对美好未来的自信与向往,台上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为驻岛官兵和干部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三沙市政府公务人员、三沙边防支队官兵、永兴爱民固边模范村村民等350多人观看了演出。

驻守在祖国最南端的公安边防部队三沙边防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明光观看演出后感慨道:“三沙远离大陆,自然环境艰苦,文化生活单调,此次慰问演出不仅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官兵的工作热情,激励他们扎根基层,爱国奉献,为捍卫南海主权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 蔚涛泽 摄影 任永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央视 三沙 海南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