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1月19日,纪念活动结束后,谭秀琼与大二空乘学生敖敏、乐思,以及本院毕业的四川某航空公司空乘全裸出镜,用裸身的方式诠释偶像离世的悲伤和祭奠,同时呼吁所有女人,关注、预防乳腺癌。四川在线 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也许明天,没有谁陪我走过潮起潮落;也许明天,还有你陪我开始,直到最后……海一望无际,我在浪里。”2015年1月16日下午16:55分,以一曲《也许明天》走红,曾演唱《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的青年歌手姚贝娜癌症复发在北大深圳医院去世,一时间,各地歌迷忍着悲伤纷纷吊唁:“你走了,但我们记得,你来过。”

1月19日上午9时,成都东星航空学院的教室里,挂满姚贝娜的海报,该院女子协会的粉丝们买来菊花、百合,用蜡烛摆出“姚贝娜”三个字和心形图案,黑板上“姚贝娜,一路走好!”凄美的《红颜劫》歌声,和着每一位粉丝的泪,清晰的刺痛所有人的心灵。

组织此次纪念活动的大二空乘班学生的谭秀琼说,当听到姚贝娜去世的消息,她一下蒙了,大哭了一场,“从那一刻起,我开始收集她的所有影像,影像里记录了姚贝娜最美的青春年华,也让我们记住她最美的容颜,最美的歌声。”谭秀琼说,她们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像心中最美的偶像告别。

“姚贝娜对生命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与病魔抗争的勇敢,让我们深深感动,敬佩!”纪念活动结束后,谭秀琼与大二空乘学生敖敏、乐思,以及本院毕业的四川某航空公司空乘全裸出镜,用裸身的方式诠释偶像离世的悲伤和祭奠,同时呼吁所有女人,关注、预防乳腺癌。敖敏说,“作为学生,这是我们第一次大尺度全裸拍摄,有一些小害羞,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身体对你说,健康是全身的美丽,希望更多的姐妹们关注自己的身体,爱惜自己的健康;关心乳房安全。”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姚贝娜

相关报道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