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女子与家人吵架 一气之下跳入10米深井

长春女子与家人吵架 一气之下跳入10米深井

跳井女子被救上来 本组图片 消防供图

农安县一女士18日报警:一名女子因为与家人吵架,跳入10米深的水井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记者核实报道:18日23时51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农安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农安县两家子村12社有一女子掉入深井中,请求救援,中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6名官兵赶赴现场。

  15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一名20多岁女子掉入一口直径1米宽的机井,胸部以下淹没在水中。她在井下非常惊慌,双手死死抓着水泵的水带,用后背顶着井壁,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据介绍,她与家人吵架,一气之下跳下井,群众立即报警。但由于她只穿了一件毛衣和棉裤,下半身已经冻得没了知觉。机井有10米深,水面距离井口有5米,她随时有掉入水中的危险。

  副中队长周泽石立即让消防员取出安全绳和安全腰带,由一名身材瘦小、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系上安全绳,拿着一根拴好腰带的安全绳下到井内。由于该女子腿部冻僵,无法正常行动,将安全腰带系到她的腰部后,其余队员往上拉安全绳。

  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这时她冻得浑身发抖,连话都说不出来,家人用棉被把她裹上。消防队员把她抬到屋里,确认脱离危险后才撤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女子 抢险救援消防车 深井 农安县 报警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