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俊男才女扎堆亮相欧美名校新年舞会

光明网李国强 2015-01-18 06:37:16

北京:俊男才女扎堆亮相欧美名校新年舞会

  欧美名校新年舞会

光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李国强)“1-17,不忘初心,要一起!今天注定是一个欢聚的日子。”随着朝阳区留学生联合会主席阚冬的热情致辞,朝阳区留联会&海外名校校友合作启动仪式暨欧美名校新年舞会今日在京举行。

据了解,朝阳区有近30万优秀的海归人才。阚冬说,一百多年来,中国一批又一批年轻人出国留学、回国服务,大批归国人员以不同的形式投身到祖国的伟大事业中来,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画卷中写下了极为动人和精彩的篇章。留学人员群体既有国内成长经历又有国外生活体验,既有广泛的国内外人际关系又有丰富的多文化交流经验。留联会将致力于搭建就业平台,创业平台,联谊交友平台,参政议政平台,使海归人才不断提高道德品质,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并将促进中外友好交流,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让世界对中国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支持。

曾就读华北电力大学,现在威斯康星大学读电气工程专业的安雪倩,已经在国外生活学习五年的她即将毕业。安雪倩告诉记者,国外的教育方式和国内不一样,生活方式也不同。在国外上学,对于打工的愿望更加主动和迫切,也是使自己业余生活更丰富的一个手段。同时,中国学生在国外更加团结。经常举办各种中式的聚会,包括迎接春晚、中秋等佳节的到来。来自陕西的小伙子刘林坤,去年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24岁的他就已显得成熟自信。据他讲,他和他的团队先后进行过多达6项的创业项目,包括微信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体感游戏等。在新加坡创立了三个公司后,发现国外的市场仍然太小,就毅然选择回到国内。刘林坤现在五道口做了一个“超级能力者社交中心”的项目,主要是帮助创业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对加入的创业者有相应的指导。创业者中既有自己圈里的朋友,也有从北大、清华等高校中寻找的有能力和想法的学生。刘林坤说,能来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对自己的社交等方面都有所益处。这个活动也是他参加过的比较大型的活动之一。

北京市和朝阳区侨联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该活动共吸引200多位留学人员参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名校 舞会 才女 俊男 欧美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