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很忙”,是媒体梳理国务院会议的新闻标题,也是贯穿李克强总理2014年的关键词。"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总理表情

人民网 2015-01-04 11:39:02

2014总理表情

“总理很忙”,是媒体梳理国务院会议的新闻标题,也是贯穿李克强总理2014年的关键词。

过去一年,李克强继续力推简政放权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迸发;出台区间调控、定向调控多项举措保证中国经济巨轮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5次高强度行程的出访,带回订单总计超过1400亿美元。

这32幅图片,记录了总理过去一年殚精竭虑勤勉工作的32个瞬间表情。

图为4月11日,李克强总理在海口港码头考察货物吞吐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海南省四面环海,地处改革开放前沿。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的开放要从国家层面通盘考虑,力争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点。文字:郑东摄影:中新社记者刘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李克强 郑东 表情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