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第四次开展集中销毁黑出租汽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第四次开展集中销毁黑出租汽车

图为销毁现场 于宏 摄

“咣!……咣!”19日上午,在大同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院内,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对查扣的53辆非法营运“黑出租”进行集中销毁。据悉,这是自2010年以来该市第四次开展大规模的销毁行动。

据介绍,为了维护正常的城市客运市场秩序,保护出租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车,从2010年6月18日起,按照市政府“重拳出击,重在治本”的指示精神,客运部门加大了对“黑出租”的整治和处罚力度,着重对套牌车、克隆黑车予以打击。此前已进行的3次集中销毁,共销毁黑出租车206辆,处罚黑出租车160多辆,上缴财政罚款4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共查处“黑出租”77辆,其中4辆车接受了罚款处理,还有20辆车未到登记保存期。对拒不接受罚款又超出登记保存期的53辆车,按照规定予以集中销毁处理。

在销毁现场看到,多数“黑出租”车体颜色、标识、顶灯与真出租车一模一样,很难辨别真假。随后,伴随着大型钩机重锤落下,一辆辆“黑出租”统统被捣成废铁。(孙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