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距离“童话”一步之遥 伏尔加庄园冬季项目全面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距离“童话”一步之遥 伏尔加庄园冬季项目全面开放

距离“童话”一步之遥 伏尔加庄园冬季项目全面开放

又是一年冰雪季,今年两场大范围的降雪,将伏尔加庄园装扮的分外美好,12月16日,伏尔加庄园的冰雪季的所有冰雪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入园游客只要购买大门票就可以参与高山雪圈、越野滑雪、冬钓等项目,其余的雪橇列车、马拉爬犁、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项目也已经全部开放。

来自新加坡、台湾、武汉、北京、长春、哈尔滨等地的700多名游客于16日感受了惊险刺激的高山雪圈等项目。

由于从早上开始雪一直下,没有见过雪的南方客人,分外兴奋,午餐时间也由1小时,改为30分钟,迫不及待得要出去玩雪,不冷的温度,不期而遇的大雪,真是让游客过足了瘾。

伏尔加庄园高山雪圈全长150米,高45米,气惊险刺激可想而知,也是入园游客最受欢迎的项目。另外,庄园在圣尼古拉大教堂的桥对面用冰建设了一座“冰教堂”,夜晚来临与尼古拉相映成趣,美轮美奂。

随着庄园知名度的扩大,东南亚及港澳台的游客逐年增加,为了给喜欢夜生活的游客创造更多的体验项目,今冬,庄园重装整合的米沙酒吧喝玛莎咖啡厅即将与游客见面,也给了游客更多期待,夜晚的伏尔加庄园更迷人,更美丽。

目前,庄园圣诞节、元旦等节庆期间的客房预订已经过半,想度假的小伙伴可要早作打算!

庄园冬季还推出了,圣诞节系列活动、中俄蒙迎新年活动、伏尔加过大年活动和情人节活动,满足游客对节庆活动的期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伏尔加庄园 开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