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瓜州县: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共瓜州县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现场

“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9.9亿元,同比增长12.2%;完成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05亿元,同比增长14.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5.6亿元,同比增长16.9%;财政收入9.6亿元,同比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6亿元,同比增长15.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379元,同比增长12.3%;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2080元,同比增长14.3%,均圆满或超额完成年初预定目标任务。”记者在12月15日召开的中共瓜州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获悉。

今年以来,瓜州县委以“转作风、强服务,惠民生、促和谐”为主线,紧紧抓住工作主动权,积极克服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等因素引发的种种困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动“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呈现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2015年瓜州县委将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翻番一突破三提升”奋斗目标,以转变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效益为中心,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以构建和谐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1355”工程,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速。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