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岛将举办万人健康跑迎接新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青岛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为迎接新年到来,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定于2015年元旦(星期四)上午9:00举行“交通银行杯”2015年元旦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暨市民越野比赛活动。

据悉,万人健康跑起点设在青岛市政府楼前广场,终点设在青岛奥帆中心,路程全长约2.3公里。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各单位组织所属人员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新市民方队或在本单位的方队中组织新市民参加。此项活动要求各参加单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患有心脏病或不利于剧烈运动等不良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越野比赛的起点设在青岛市政府对面马路南侧,终点设在青岛奥帆中心三号门内侧50米处。比赛共分男女老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男女中学组共八个组别,年龄最大不超过65周岁,最小不低于12周岁。其中,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的距离为10000米;男子中学组、女子中学组、女子成年组的距离为8000米;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距离为7000米。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青单位,驻青部队、高校,社会团体、市属各中学、各区市教体局,国际友人及新市民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须经医务部门查体,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该活动者,方可报名参赛。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利于剧烈运动病史的人员参加比赛。报名时必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报名并填写《参赛声明》。比赛设个人奖,各组均取前30名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记者 胡青)

新闻链接

越野比赛报名地点:

1、青岛市市北区周口路88号,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咨询电话:0532-80936118。

2、青岛市鱼山路8号;咨询电话:13793239131。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6日17:00。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