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开始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开始报名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路线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开始报名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招募海报(英文)

12月15日,“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开始招募。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奥地利等六个大熊猫旅居国的“熊猫粉”们只要登陆www.tsichuan.com英文频道,回答问题并填写报名表,即有机会获得一段穿越欧亚大陆15国、行程21000公里、探访熊猫家乡的自驾旅行。

据悉,这一活动将从欧洲六个熊猫旅居国中分别招募两名 “熊猫粉丝”,加上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和媒体记者,组成大型车队,于2015年4月初从欧洲出发,先后穿越欧亚大陆15个国家,沿着南方丝绸之路抵达大熊猫家乡——四川成都。

“欧洲熊猫粉丝”招募于2014年12月15日在欧洲六国同时启动,只要热爱中国、喜欢熊猫、渴望来四川旅行,并热衷自驾和摄影,就可以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1月14日。

组委会将根据答题和报名表中反馈的信息,从每个国家筛选出60名幸运者进入现场评比环节。2015年1月16日-1月25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团分赴欧洲六国举行现场评比,综合网络投票的结果最终从每个国家评选出两名“熊猫粉丝”。另外,获得第三名到第五名的“熊猫粉丝”将作为替补,其他进入现场面试环节的 “粉丝”也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奖品。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