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4-12-15 13:2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14日,由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平顶山市旅游局、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暨河南省平顶山市旅游发展座谈会”于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市长张国伟,国家旅游局、农业部、国土资源部、住建部、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地理所、北京大学等单位的30余名专家,全国各地旅游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平顶山市各区县领导、旅游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近400人参加了论坛。唐人智库董事长、首席分析师张晓军出席论坛并主持活动。

上午座谈会以“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平顶山旅游目的地建设”为主题,目的在于讨论新形势下城市品牌塑造与旅游长远规划发展,研究探索旅游目的地营销手段创新和营销思路变革,探讨跨界融合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关注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热点,明确平顶山旅游产品、旅游服务发展方向,以改革纵深突破、旅游营销多维推广和旅游市场机制促进平顶山加快建设成为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下午论坛以“智在现在•赢在未来”为主题,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2014年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报告》。《报告》通过全面分析2014年全年旅游目的地市场营销环境,盘点和总结全年营销状况,提出2014年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呈现产品创新化、营销情感化、营销精准化、手段智慧化、人物草根化等“十一化”特征,并预测丝绸之路、走心、精准、冬奥会等在内的2015年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十大关键词。随后由中国特色镇论坛、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的专家和南昌、梓潼旅游局领导组成的圆桌论坛,就旅游市场经济、品牌塑造、产品建设、环境适应、资源整合、跨界融合等多个热点话题开展了智慧的碰撞。最后,平顶山市副市长王宏景、平顶山市旅游局局长张风岭分别与唐人智库董事长、首席分析师张晓军及副总经理金银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唐乡建设协议,标志着唐人成为支持平顶山市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智库机构。

作为力争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旅游营销交流平台,唐人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通过不断剖析旅游目的地营销热点话题,探索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旅游发展形式,发布年度《旅游目的地营销报告》,整合新时代旅游资源,为全国各地政府、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的旅游营销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河南省 平顶山 鹰城 旅游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