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昌再现天网捕鸟 多次打击无果

南昌再现天网捕鸟 多次打击无果

图为“天网”上被困住的小鸟

12月13日,据江西师大蓝天环保社团成员发布微博称,“我们一行人去瑶湖观鸟,如图定位,再次惊现鸟网!但没看到嫌疑人,我们当场拆掉鸟网,我们不知道这种令人痛心的情况还会不会发生,南昌!请强烈关注!!爱护生灵,人鸟共和谐!”

对于南昌的环保分子以及爱鸟人士而言,瑶湖的捕鸟现象一直屡禁不止。

瑶湖坐落于南昌市东郊,是南昌地区最大的内陆天然湖泊。瑶湖环境优美,风景宜人,不仅是市民主要的户外休闲场所之一,也是许多珍稀鸟类赖以栖息的家园。可是,这里的宁静却被不法分子打破。前日,有网友爆料称,瑶湖竟然出现了捕鸟天网,大量鸟类被捕。而该消息在网上被曝出后,立即引起许多网友关注,相关部门也立即采取了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南昌 瑶湖 天网 鸟网 捕鸟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