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昌女大学生遭校环游车司机多人暴打

南昌女大学生遭校环游车司机多人暴打

  12月7日下午,南昌市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门前,一该校女大学生因乘坐校园环游车被加收1元行李费,与司机争执。随后,女生、女生的哥哥与司机等多人扭打在一起,其中女生遭对方朝面部连击三拳打倒在地,其哥哥被打骨折。9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一校方知情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校园环游车为私人承包,且事发在校外,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在协调解决。公开报道显示,南昌高校的校园环游车曾多次被学生投诉服务差。

  一段于9日上传至优酷网的“江西一高校环游车司机打女学生”的视频显示,一辆蓝色大巴车旁,一男子用拳头对着另一男子的头部猛击,随后一身着浅蓝上衣的女子拉住打人男子。紧接着,蓝衣女子被身后一男子一拳打倒在地,女子刚想起身反抗,又遭到对方一记“右摆拳”和“左勾拳”击中面部和下颚,再次倒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环游 校园 车司机 优酷网 女生

美图欣赏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