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艺考女神养成记

艺考女神养成记

  两个人的练舞场,原婉霖和同伴在这里进行艺考前的最后冲刺。婉霖在老师的帮助下下横叉。每次扳前腿都很疼,婉霖睫毛上挂着泪珠。站脚背是基本功里重要的一个环节。横跨整个练舞场的大跳。阳光下的练舞场,原婉霖自信夺目。原婉霖在排练自己的拉丁短节目。穿着高跟鞋,一练就是几个小时。老师在纠正婉霖动作上的细节。动作舒展而优美。婉霖的每一个动作都透着一股自信,女神就是这样炼成的。

  “我本就是个高冷的人儿!”

  原婉霖,96年出生的天蝎座女孩儿,太原市第六十四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明年一月即将参加艺术类高考舞蹈专业的考试。在距离上考场的这最后50天里,她和她的伙伴将把全部的汗水撒在她们的练舞场上。

  “从小我就特喜欢跳舞,是那种坐不下来的性格。”原婉霖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主攻拉丁舞方向,中间虽然断过一两年,但是还是坚持了下来,她的梦想就是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深造。

  “每天早晨六点起床,一上午的文化课后整个下午还有晚上就都是练舞时间。”原婉霖介绍着自己的作息间,她很是珍惜现在这种充实而紧张的备考生活。尽管练舞占据了她大部分的时间,但原婉霖依旧保持着全班前五名的学习成绩,这对于一名艺术类考生来说很是不易。

  “她能歌善舞,学习成绩又好,就是我们班上的‘女神’!”原婉霖的同学这样评价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知难而进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