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第7届广西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农业厅、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水产畜牧兽医局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开幕。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以“生态绿色美广西,加工特色好产品”为主题,以宣传和交流为重点,突出展示广西的名特优农产品,突出展示广西农业的新技术、新成果。为农产品交易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农业项目合作构筑一条快捷便利的通道,为推动广西农业快速发展提供一个有效的载体。

第7届广西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举行

第七届广西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开幕现场(王芷芸摄)

据了解,2014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今后每年在区内举办的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固定在桂林举办,由桂林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第七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是广西区内农交会永久落户桂林后举办的第一次农交会。从今年起,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每年12月都在美丽的桂林举办。

第7届广西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举行

桂林市长唐琮沅带头品尝荔浦香芋(王芷芸摄)

第7届广西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举行

广西名优特产荔浦芋(王芷芸摄)

本届农交会展出场馆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广西区内外1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参展销售的名特优农产品超过3000种,为区内外企业提供了购销产品、经贸洽谈和投资合作的广阔平台。主办单位表示将竭诚与各方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本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办成层次高、规模大、辐射广、影响远、树品牌的农业盛会;办成“节俭、务实、高效”的盛会。

(记者 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