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上午,瓜州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对周永康的处理决定,要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以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的党内生活、严明的纪律执行、可靠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权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要旗帜鲜明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把维护党中央权威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真正体现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深刻汲取这一案件教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纪律,县委常委会及其他班子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把纪律建设贯穿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酒泉市委《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办法》、《酒泉市市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酒泉市市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和《酒泉市市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并讨论确定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试点方案。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王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