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少女跳河闺蜜陪跳 男友救人皆溺亡

幸存者讲述

孙某对女友蔡某提出分手,蔡某不同意,并叫来闺蜜黄某,孙某也叫来李某调和此事。结果调和不成,蔡某跳进河中,黄某随即也跳了进去,孙某忙打电话报警,李某则跳入河中救人。“我在水里摸了几下都没摸着,就游到桥下抱住了桥墩。”李某之后被救起,他说,因为在水中救人,没发现孙某是何时跳下水的。

12月1日凌晨,会理县濯缨桥。在多名好心人的营救下,一名被困水中的年轻男子被营救上岸。而他的另外2女1男3名同伴的遗体,在不久后被打捞起来。

警方称,这名幸存者李某向他们讲述:遇难者中有一对是情侣,另一名女子是情侣中女子的闺蜜。情侣因为闹分手,女子跳河后,她的闺蜜陪跳。见状后,他和女子的男朋友相继下河相救……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孙某 闺蜜 李某 跳河 男友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