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12月1日,优酷网上传了一条题为“新东方名师李睿医生教学生收红包”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在讲台上大谈自己当医生时收红包赚外快方法,宣称妻子3万元年终奖只抵得上他一个月上交的个税,令网友咋舌。视频配文介绍称,李睿为北京大学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大夫、新东方在线考研西医综合教学名师。

2日,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科室名为李睿的外科医生大约5个月前已经离职,目前已非医院的医生。新东方在线考研售后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网曝视频是李睿老师在一个课堂上讲课的视频,并非为新东方网课所录制,属于“个人言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