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视频下方配的文字说明中,讲台上这位男子名叫李睿,“新东方名师、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医生”。文字内容显示,李睿在医学生群体中拥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却缺乏最基本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经常在各种场合向考研学生炫耀自己向病人收取红包和向药商索取回扣的经历,并鼓励学生们收红包,挣灰色收入。配文同时说明,上述视频为李睿在某课堂上相关言论的视频剪辑。

有网友对此评论:“看完视频,不得不佩服这人口齿伶俐。另一方面,也提醒大伙都得珍惜自个身体。若进了医院,都只有挨宰的份!”

热门推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