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2日晚,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护士站一名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表示,该科室以前确实有一位名叫李睿的外科医生,但大约在五个月前就已离职,“走了挺久,现在不是我们医院的医生,现在咱们这没有叫李睿的医生了。”至于李睿为何离职,其称不清楚。

新东方在线考研售后服务处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已看到网传视频,但该视频是李睿老师在一个课堂上讲课的内容,并非为新东方网课所录制。

上述工作人员强调,李睿本人也不隶属于新东方,是请来讲课的,“这是他的个人言行,对新东方的声誉不会产生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