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医生兼职新东方讲师大谈收红包 医院:已离职五月

澎湃新闻从时长为7分45秒的视频看到,一名坐在讲台的男子向台下的学生进行授课,内容涉及“暴利”的靶向治疗药物、高值(高价值)耗材等内容。其举例称,手术结束后为患者止血所使用的纱布,“你可别小瞧这些纱布,一块纱布1500块钱。”该男子称,“所有这些与大夫相关的使用品,你起码能得到30%的好处。”视频中男子多次强调,其所举例子完全真实,并在授课过程中不时与台下学生互动并引起笑声。

该视频最后,男子称其妻子年终奖3万块钱只能抵上他每个月上税的钱。

热门推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