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法库通航基地辽宁锐翔公司通过运行合格审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6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为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运行合格证,这标志着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已经全面通过了运行合格审定,取得了正式运行资格。

辽宁锐翔航空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落户沈阳法库通航产业基地,投资1亿元人民币,在基地内建立研发中心、制造厂、展览、展示、运营、机库、开发财湖旅游资源、航空地产等项目。该公司生产制造的中国首款双座新能源电动飞机是目前世界仅有的四款新能源电动飞机中最为先进的机型之一。该飞机参加了第十届珠海航展并参加飞行表演,这预示着法库生产制造的通用飞机登上世界级航展的舞台。

近年来,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空域条件,加快推动以总装试飞、航空培训、运营管理为核心产业链条的通用航空发展,奠定了法库在辽宁乃至东北地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领先地位。尤其是作为全国首家投入运营的国家空管委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试点,在一年多的运营中更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成果,亚洲通航之都正在崛起中。

( 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辽宁锐翔通用航空 合格审定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