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厦门航空与河北航空实现全面代码共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厦门航空和河北航空在国内航线上实现全面代码共享。通过两家公司的合作,双方的旅客在出行时将有更多选择,双方互补的航线网络也能吸引更多旅客选乘代码共享航线。

据介绍,按照双方签署的代码共享协议,河北航空将在厦门航空运营的四百多条国内航线的航班上挂NS代码,其航线网络由此从扩大至国内更多大中城市,并且通过厦门航空的境外销售系统,河北航空石家庄—广州、石家庄—上海等航线将首次在境外销售系统实现销售;同时,厦门航空在河北航空运营的六十余条航线的航班上挂MF代码,其航线网络也会延伸到石家庄、温州等地二三线城市,营销渗透推进更深区域。

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为双方扩展销售渠道创造了条件,在河北市场,河北航空加大推广厦门航空的东南亚优势航线。旅客前往新加坡、吉隆坡等东南亚旅游热点城市有了更多选择;厦门航空则充分发挥其直销渠道优势,在厦门航空官网实现河北航空航班销售,并将在厦门航空手机客户端上实现销售河北航空航班。

此前,厦门航空以7.49亿元收购了河北航空99.23%的股权,通过全面代码共享,双方将扩展各自的航线资源、销售渠道,达到互通有无,业务交流,并为更好的开展双方中转联程等营销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邱大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厦门航空 河北航空 代码共享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