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河北省最受媒体青睐的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会于今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最受媒体青睐的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会于今日召开

  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11月26日电 11月25日,“河北省最受媒体青睐的网络安全公司”评选结果发布会在锦江都城酒店召开,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联合多家媒体历时一个月,经过多条件层层选拔,最终石家庄显亮科技有限公司突出重围获胜。

  近期,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为了积极响应本次会议的号召,加强相关技术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力度,积极引进和推广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技术,有效应对河北省网络安全面临的各种挑战。由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主办“河北省最受媒体青睐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的评选,得到河北电视台、中新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央视网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河北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长城网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石家庄显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信息工程为核心,以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服务于社会的综合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专注于教育软件、税务管理软件和企业网站的定向开发,将现代先进的科技理念和信息技术进行有机整合研究,设计出相应的项目解决方案,集成高端应用,能够支持各种软件开发的需要,并获得国家五项专利产品。

  在本次发布会中,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总编辑赵晓明做了重要讲话,并由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事业部主任于景艳向显亮科技公司授予“河北省最受媒体青睐网络安全企业”荣誉牌匾,发布会最后显亮科技有限公司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苏树芳)

视听节目许可证0108263京公网安备110105000081 号京网文[2011]0283-097号ICP:20100000002731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网络安全 频道 日报网 显亮 发布会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