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雅高酒店团队携手助力光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雅高酒店团队携手助力光明

雅高北京酒店团队携手助力为期三年的大型公益項目“光明童行”

11月21日,国际领先的酒店运营商雅高酒店集团在北京的酒店联合举办了员工慈善行走和慈善义卖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于早期视力保健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响应雅高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域专业致力于防盲救盲事业的国际公益组织—奥比斯携手发起的为期三年的大型公益项目“光明童行”,包括所有雅高在北京的酒店总经理在内的近100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雅高酒店团队携手助力光明

“‘光明童行’呼唤对儿童早期视力保护的关注。该公益活活动旨在提升大中华区雅高酒店所在地社区对问题的认知。”雅高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哲森表示,“社会责任位于雅高企业文化的核心范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践行这一善举,并鼓励员工一起为当地社区作出贡献。”

活动由慈善行走开始,2014年11月21日上午,参与慈善行走的员工们分组从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出发,步行到北京新桥诺富特饭店;之后,北京的各雅高酒店通过慈善义卖的形式,募集善款。本次活动雅高北京酒店团队募集到的善款将为“光明童行”公益项目的一部分,全赠予国际公益组织-奥比斯。

雅高致力于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举办过多个有效及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运营所在地社区带来健康。雅高将继续与当地伙伴合作,作出贡献并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通讯员 陈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视力 儿童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