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兵团七师126团办公室主任程社红获得全国 “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2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4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八师石河子市高中城图书馆隆重启动。兵团教育局副局长刘景峰、八师石河子市副市长黄新龙、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局长孙力军、兵团各师教育代表、八师石河子各街道社区、关工委、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兵团教育局副局长刘景峰介绍了兵团终身教育开展情况,宣布了兵团2014年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周方案。相关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为第四师、第七师、第八师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我团机关办公室主任程社红先生获得“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据了解,兵团获此奖项的仅有两人。

活动是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报送的“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材料,经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领导小组审批同意,通过近半年的公示,最终,126团机关办公室主任程社红与四师78团的刘建获得2014年事迹特别感人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程社红,七师126团机关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宣传科科长、电视台台长。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通过学习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从一名农民工成长为团场科室领导。言传身教, 通过书籍借阅和爱心传递,带动了周围人掀起读书热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兵团记者站(通讯员 牛想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市 建设兵团 程社红 百姓学习之星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