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郭金龙:用筹备APEC会议成功经验指导加强社会管理

新华网杨汛 2014-11-13 09:1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郭金龙在慰问APEC会议运行服务保障人员时强调

用筹备APEC会议成功经验指导加强社会管理

王安顺参加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天下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后,市委书记郭金龙来到APEC会议周雁栖湖现场指挥部,看望慰问会议服务保障人员,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感谢全市人民的理解和支持。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梳理此次筹备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为今后加强社会管理提供有益的指导,不断提高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参加。

雁栖湖是APEC会议的主场,是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昨天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此举行,安全保卫、交通调度、接待服务、属地保障等相关值守人员更是全神贯注,没有半点马虎。郭金龙、王安顺和在场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郭金龙说,APEC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是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筹备工作启动特别是领导人会议周开始以来,各区县、各部门团结协作,从规划建设、运行保障到安保餐饮、新闻宣传,方方面面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在遇到雾霾挑战的时候,我们以敢于担当的精神,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郭金龙指出,会议的成功举办,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中央国家机关给予的支持和北京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特别是广大市民,为了这样一个光荣的政治任务,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作出了很大的奉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郭金龙 社会管理 APEC会议 主场 王安顺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APEC的“北京印记”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